不开花的仙人掌

【多CP】当打雷的时候

当CP们遇上打雷
内含→贾尼/盾冬/幻红/银鹰/绿寡/锤基
全程高甜
无脑小段子
Bug就别抓了

——

1、贾尼
事实上,Tony睡的很安稳,Jarvis帮他开启屏障,隔绝了外界的所有声音。
Jarvis知道Tony在第一道闪电划过时就醒了。
Tony也知道Jarvis抱紧他只是为了告诉自己,他还在。

2、盾冬
Bucky很怕打雷那巨大的声响及闪光,那总让他想起在Hydra的仪器。
在外逃亡那段时间,每当打雷,他都只能紧紧抱住他的被子,试着找寻一些安全感。
现在他不再害怕,因为他知道他旁边那只黄金猎犬会抱紧他,摸摸他的头,告诉他:「我永远在这。」

3、幻红
Wanda在小时候很怕下雨天,因为他认为下雨就会伴随着雷声,那时候Pietro会捂紧他的耳朵,或跟她玩游戏,也就好像没那么怕了。
失去Pietro后,她有段时间会用被子完全包裹自己,戴上耳机,将声音调大,阻隔外界的一切。
现在的她不再因为雷电而感到恐惧,Vision会一直陪在她身边,先撇开Stark大楼的高科技,那双放在她耳边的手也够令人安心了。

4、银鹰
Clint从来不怕雷,他也不知道Pietro怕不怕,因为他们相处的时间实在太短太短了,他们甚至还没开始了解彼此,故事就被强制画上句点。

5、绿寡
Natasha会怕?别傻了。
Banner还比较怕,只是在女生面前必须装装样子而已,虽然每当Natasha为了安抚而难得地摸摸他的头时,他还是有点高兴的。

6、锤基
Loki别玩了,你哥找你找心急了,回来吧。

——

评论(15)
热度(1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世界因你而美好

关注的博客